2012年3月14日星期三

世道

不知道为什么
从来没有一个朋友
也许,这世界,我本是多余的
关心,也不过是一种自得其乐最愚昧的动作
或许,关心,变成了当然
或许,我不会相处
这世间
真的迷茫
迷茫到我都不知道如何面对
我应该如何面对
身在浓雾里~
这里,只有孤单,当我的朋友
也许,我本是孤单的象征
我不喜欢孤单
但是只有孤单没离开我
一个个朋友
在时间的行走下,渐渐的少了
认清了,世间的善恶
渐渐的
冷淡了
渐渐的
都不知道
自我了
原本,想改变的
到头来还是于事无补
是我太多心?还是我还自作聪明
每次想融入他们的世界里
却吃力不讨好
难道我是异世界的?
每次寂寞时
回应我的
总是拿了不起的玩偶
也许,我应该和玩偶交朋友
好过和人??
我真的不知道我到底哪里不好?
没有人愿意告诉我
也许我自己也很讨厌自己吧
从来就没有认为我是受伤的
在他们的观念
我是
多说话很欠打?也许我不说话
我真的就和不存在一样吧
算了
计较有什么用
这世间本是如此
一个没有利用价值的人
总是大家忘记的对象
我能期望什么
总是期望末日的到来?
每次的祈祷~
只不过是暂时
安抚这遗弃的心灵
连连的噩梦
一次一次的惊醒
让我不知道如何面对
梦境的预示
是真是假
也许好笑的
当作
这根本就是自己多想
但是一次一次的灵验在生活上
我不知道
是否相信
梦里的情景
从来没错过
有时候
真的
很想告诉一位朋友
倾诉这些伤心,痛苦
原来
发现,我更本没有
每次拿起电话
翻查一遍遍的电话簿
从来不知道谁可以倾诉
或许
电话更本很多余
因为
他重来没有用处过
现在
也不过
藏在了一个没人知道的地方
但我不担心,因为,没有人会在意
每天
呆在fb的时间多过一切
但从来安静的
看着大家言语的飞扬
我不敢多语
就算多语,也不过被大家当成多余
也许大家是关心我的
但是我感受不到
或许告诉我一声
毕竟我不敏感
这是一种奢望吗??
吐了一滩苦水~累了~忘记了
一切重行再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