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1日星期六

那些年~

那些年~这部电影

虽然已经过了很久~但是却还念念不忘
虽然金马奖没有太多的名次,但是在我心中也已经是数一数二


导演:九把刀~


导演:很厉害的作者,有着非凡的创作

但是重点在于那美丽的
有着美丽笑容的陈佳怡

分享一些剧照:
多希望一起嬉闹的日子能停留

一起惩罚~一起欢笑

哈哈~你好丑哦

总是在最喜欢的人面前耍帅


不管旅途多远,依然有坚持下去的理由


累了,总会望望你的样子~


蓝天~是否能表达我对你的感情??


休息~却无法舒缓~因为在意你~


所以我决定继续


有着许许多多挺我的朋友~


一起做流氓~做坏事



却往往对你的哭泣没辙


享受一起工作一起读书的乐趣~


早上~看见你真好


一起微笑~

喜欢听你讲我的不是~因为知道你在乎我


不管最后,穿上礼服后隔壁的是否还是我



我还是有许多安慰我的朋友~和对你的回忆

(文字乃是自我编辑~与剧情无关)

经典台词:

1)我沒有瞧不起功課不好的人,我是瞧不起那些不認真念書,卻又瞧不起認真念書同學的人。

2)成長,最殘酷的部份就是,女孩子永遠比同年齡的男孩子成熟。女孩的成熟,沒有一個男孩招架得住。

3)我想成為一個很厲害的人,讓這個世界因為有了我而有一點點的改變,而我的世界,不過就是妳的心。

4)或許,在另一個平行時空裡,我們是在一起的。

5)原本我以為我是個超有自信的人,在喜歡的女孩面前,我只是一個膽小鬼。

6)對啦,我就是幼稚,才會追妳這種努力用功唸書的女生,我就是幼稚,才有辨法追妳這麼久。

7)沈佳宜:「我又不喜歡比我笨的男生~」 柯景騰:從此以後,努力用功讀書,竟然變成一件非常熱血的事!

8)告訴你,相不相信我十年後連log都不知道是什麼 ,也可以活的好好的。

9)人生本來就很多事是徒勞無功的啊!

10)沈佳宜:「你想知道答案嗎,我現在就可以告訴你。」柯景騰:『拜託不要現在告訴我,請讓我 繼續喜歡妳。』

11)我要讓沈佳宜記得,每個人都親過她,只有我沒有,我要做她心中最特別的人。





多么希望我的人生中有一个她~一个那些年的剧情~和一个狂热的青春



分享时间:

那些年(胡夏)
又回到最初的起点
记忆中你青涩的脸
我们终於来到了这一天
桌垫下的老照片
无数回忆连结
今天男孩要赴女孩最后的约
又回到最初的起点
呆呆地站在镜子前
笨拙系上红色领带的结
将头发梳成大人模样
穿上一身帅气西装
等会儿见你一定比想像美
好想再回到那些年的时光
回到教室座位前后 故意讨你温柔的骂
黑板上排列组合 你舍得解开吗
谁与谁坐他又爱著她
那些年错过的大雨
那些年错过的爱情
好想拥抱你 拥抱错过的勇气
曾经想征服全世界
到最后回首才发现
这世界滴滴点点全部都是你
那些年错过的大雨
那些年错过的爱情
好想告诉你 告诉你我没有忘记
那天晚上满天星星
平行时空下的约定
再一次相遇我会紧紧抱著你
紧紧抱著你
又回到最初的起点
呆呆地站在镜子前
笨拙系上红色领带的结
将头发梳成大人模样
穿上一身帅气西装
等会儿见你一定比想像美
好想再回到那些年的时光
回到教室座位前后 故意讨你温柔的骂
黑板上排列组合 你舍得解开吗
谁与谁坐他又爱著她
那些年错过的大雨
那些年错过的爱情
好想拥抱你 拥抱错过的勇气
曾经想征服全世界
到最后回首才发现
这世界滴滴点点全部都是你
那些年错过的大雨
那些年错过的爱情
好想告诉你 告诉你我没有忘记
那天晚上满天星星
平行时空下的约定
再一次相遇我会紧紧抱著你
紧紧抱著你
那些年错过的大雨
那些年错过的爱情
好想拥抱你 拥抱错过的勇气
曾经想征服全世界
到最后回首才发现
那些年错过的大雨
这世界滴滴点点全部都是你
那些年错过的爱情
好想告诉你 告诉你我没有忘记
那天晚上满天星星
平行时空下的约定
再一次相遇我会紧紧抱著你
紧紧抱著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