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0日星期五

今年的自己

今年,我不再当年的幼稚~
虽然我还是很幼稚
但是至少幼稚对了地方


今年,我不在自以为是,抱着无限的为什么
反省自己~学习新的点点滴滴
其实,这一切还得感谢一些人

在我迷失方向的时候,告诉我,提醒我,陪伴我
好看的电影

蜥蜴先生告诉我:趁年轻的时候,多学习
某某人告诉我:抱着好奇心,才能发现美好
某某人告诉我:别失去以前对知识的渴望

渐渐地~我学习
如何找到以前的我
终于

慢慢的
发现了
一个熟悉的我
不执著于任何事
快乐自如的我
哈哈


放下很多职务~去享受高中的学习生活
乐观~
不在意~不放弃~曾经的繁忙~让自己身形疲累
现在
真的
轻松,快乐,学习
yay

分享时间:




分享一句:兔躍春地迎喜氣,龍破寒池送暖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