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0日星期五

挥春比赛加~新春晚会(19/1/2012)

昨天挥春比赛~
本来很开心的~却因为要执勤浪费我的时间~还我看不到龙 T.T



对着人来人往,就一直去经过认识的人那里~
哈哈~特地的

礼成时,马上冲回班上,换上美丽的红衣~
然后,冲到礼堂挥春!!

写了几分钟~就懒惰了~结果那几个字在比赛结束前5分钟才写完~
太平有象人同乐
天地无私物自春

像不像春联~哈哈

不管这么样~新年快到拉~Happy~^.^

最近缺钱~刚好财神就来到~哈哈
过后,去开一个好久好久的会议~好像是三个小时
其实之前在班上学习
Ukulele~好玩~决定找师傅学习
其他人也是很认真的学习~哈哈(小猴)
大家都很厉害~哈哈

讨论FLL比赛的不好


想到就觉得~咳
好失败~
我做人做到那样
被大家说道~要检讨了~

虽然比赛结束了,但是还有后续=。=
校外的科技创意比赛~奖金3000和完成今年所有的任务!!
加油~

然后就一个人去外面吃面粉馃~
突然发现,好好吃

回去学校~就和俊伟聊个人失败的地方
聊着聊着~就五点了~
原来我那么那么的失败
有那么多应该改过的缺点~


来到了~最令人期待的高二理忠迎春晚会~
等等~?人呢???

大家居然都迟到!!!
零零落落~

算了
那不是重点

重点是我们玩得开心
虽然我只是拿相机游来游去~哈哈


学习跳舞的时间~那还是舞蹈吗??

贴上美丽的外号

少不了
老师(哈哈)

插曲:一个转校的老朋友回来


开始第一个游戏

传球(很厉害一下)

首先需要两个守门员和门
巫统主席(班长)代表了黄和红

还有代表绿和橙的老师(隔壁的是想要入镜的)

开始!!
暴力的一班(可怕)
还好很快的来到
吃饭时间

不然就血流成河


吃完后,大家去看舞狮(我又错过了T.T)
只有我和康乐在准备场地T.T
我不是一个小小的财摄罢了吗??



要自杀啦~

开始游戏
疯狂了
傻傻的主席~我的老师是也~(教摄影和一些奇奇怪怪的舞蹈)

呆呆的蜥蜴先生~美术,体育,音乐好好的帅哥^.^

夹球游戏~

过后~震惊了!!
危险来了
没有照片(限制级)

过后更危险的也来了

看大家的表情就知道多危险


第一名的组别

很爱拍照的主持人


龙争虎斗(二)
又如李小龙和黄飞鸿之战


恐怖袭击的表情


主持人又来了XD

很快又结束了~新年来了,大家快快乐乐过新年


分享时间:鸡舞




共勉之:志在参与

4 条评论:

  1. 看到你成長了,不錯
    高一教你時,常覺得你有很多地方要改進
    但感覺上你卻不覺得自己有問題
    而且還很有自我優越感
    現在會反省自己的過失
    是很大的進步
    繼續加油吧
    希望你會有更大的成長,更好的表現

    回复删除
  2. 哈哈,第一次写哦?!。。
    内容很丰富啊,有笑料。。
    多一些自己的感想更好。^^

    还有!!
    你该强调的是人物背景有多血腥,
    不是主持人多爱拍啦!!>.<

    回复删除
  3. 哦哦~领教了~多谢杨兄提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