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8日星期六

简单的我~

今天发现~原来~我是那么的简简单单
简单到普通~
一味的年少狂妄~一味的认为自己得天独厚
回想来,真是可笑

曾经,认为自己是万殿之上,却发现只不过在井底自鸣得意
曾经,认为自己理所当然,却发现是自己一厢情愿
曾经,出口句句狂言妄语,却发现是自己句句谗言
曾经,以为自己意气风发,却发现自己更本就是在发疯

终于,迷茫的太久太长~眼泪洗清眼前的狂妄
终于,路灯的渺茫照亮~照清眼前和背后那过去的风发
终于,浇泼的冷水清醒~那愚昧灵魂的荡漾

当年一味的追求,早已不成人样
当年一世的狂妄,早已云消飞散
当年的一切一切,早已遗忘

当年~我高二

所以,我将要抛开愚昧的衣裳
所以,我要离别这曾经的狂妄
所以,我要远走向引领的殿堂

离开这一切的不安和惆怅
离开这一切的愚昧和疯傻

简单的我,究竟能追求什么
安然度过这失望
慢慢走向生命的峡谷旁
坠落哪
不足惜的梦想

别问我为什么那么突然
因为牵索梦醒的翅膀
看见那可笑的
林伟强~

我无法向他人一样,永远光芒四照~
我无法想他人一样,永远站在巅山之角,只能在垫垫山脚
我无法向他人一样,永远呼天唤地,只能在那里哭天求地

我清醒这世间的太多好笑
最可笑的是,自愚的样貌,在水中晃摇
世间太多黑暗缭绕~为了生活~只能游走束缚的手长
我无法羡慕~或追求
没有什么值得我去骄傲
世间本是如此的颠颠覆覆,直到枯尽的皮囊
等待着另外一次得自愚和颠倒

感憾世间~太多无奈,太多想象
根本就是费时的坚持和一味得自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