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日星期日

生气~

我不知道
是不是我
站在不对的地方思考
但是
我确定的是
我很生气

这个活动
本来
我就没有必要帮忙
我一点好处都没有拿到
当然
我无法否认
我可能学习到很多
但是
我有更多的管道学习
这个活动
本不是我的活动
是其他的学会办的~
害到前主席哥哥讨厌我 >.<
为了这个活动
我差点放弃了
原本学会的活动
还有放弃了我教会的旅行

原本
我都可以
没关系

到后来~这件事
并不如此简单~
他们说要收钱
起初~我有点不满
因为我负债累累
但是
很快的
我本可以接受了
因为
我知道主席也很难做
但是
一个言论
让我非常的气愤

他让我感觉上
我是一种多余的
说真的
他没错
我很多余
多余到笨得来帮忙

所以
我很懊恼
也在思考
我到底
是不是
吃力不讨好
??

现在,请高人告诉我
我哪里错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