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6日星期五

对不起~我可爱的学会(天文)

今年~喜欢闹变扭
因为
最后一年,两年
或许
也不晓得

希望你们忍受下我的小孩子气
也理解我的不懂事
我喜欢这学会
真的
不然我也不会
一而再,再而三
的留下

也许
我不会表达自己

其恩~谢谢你两年来对我的忍受
今年,你要毕业了
加油~我会想你的
我很失败~谢谢你每次对我的教导
很感激~和你在一起

熹滢~你也要毕业了
加油~
很谢谢你~每次帮我那么多
只要我找你~你都会帮我到底
感激>.<~没有你~我什么都不是

立瑜~谢谢你,带我上来~
现在在清华读书
应该很了不起~
加油
我很喜欢你的理想学会
可惜
我到最后
无法帮你建立那种学会气氛
我是不是很笨,很无能?

静宁~看到我一定会发疯吧~
老是和你做对
XD
加油~主席
其实~我很support你的
>.<

佳祺~天才
老师的爱徒
加油~
没有你~我也是大便一个
haha

一沁~努力的人
有时候要记得
放下脚步
看看世界的美妙
享受
还有
真爱来了
就要勇敢
表白
以前,我带着你的时候
你帮了我很多
谢谢
壁报有你,我真的很放心

满云~
升职啦~
哈哈
很有能力的你~人见人爱
加油
你一定可以很好的
>.<
欠的,是一种勇气
和静宁学习他的勇气
和其恩学习知识
和佳祺学习他的idea
和一沁学习努力
和希敏学习融洽
和di shen学习搞怪
和我学习乱吠~
明年你就最好了

希敏~
恒有能力的你
是我肯定的人之一
但是
你很有
爱情的问题
加油
大胆
追寻


萤芊
对不起
要你那么劳累
我最近很喜欢幼稚
将就我的幼稚:p
帮我多一点
因为
下半年
你就要自己一个人
扛起这份工作了

还有谁呢?????

不管如何
加油
天文学会~>.<

记得其恩一句话
因为天文,让我们认识

我接一句
因为你们,让我的青春不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