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6日星期五

思念

有人问我
以后你最忘不了的是几时?

我说有三

一个是我小学毕业那年
和一位很要好的朋友度过那么傻傻的日子
很开心
很想回到当年的你追我打
一起上课,一起笑~
一起为未来打算
一起度过
那最单纯的日子
永远也无法忘记

和可爱

6B


二是初三的那年
很高心
大家那么团结
永远也忘不了
一起下棋
一起背考
一起玩,一起闹
还有认识你
>.<
第一次认识你
一起读书
一起为那繁重的三联考
打拼
永远不会忘记
那年的跨年
一起熬夜
一起玩乐
一起睡>.<


第三
就是高二这年
理忠的日子
一起打球
一起读书
很喜欢
很开心
更认识大家
虽然
大家
不一定
很喜欢我
甚至
讨厌我
但是
我很开心
至少没有
抛弃我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